一点点迷杨宗纬

分类:看电视
2008-12-16 13:58 阅读(?)评论(0)

  前段时间动机不明的看了两届的金钟奖。应该是为了看元畅亲依晨吧,但开始还看错了,竟然看了去年那届的,浪费我好多时间,不过也不全是浪费啦,发现了杨宗纬这个人才还是很值得的。他两届都有去唱歌曲串烧,特别是第一届,唱的好长好长,但大家都不烦他,超享受的。这家伙唱歌真是超级好听,是我第一次喜欢的一个选秀节目出来的人。

  看电视很容易让我变得病态,偶像剧演的那么好那么甜蜜有什么好的啊,简直是无尽的折磨,眼见自己觉得很般配的两个人实际关系却那么遥远,明明是金童玉女但又不能有任何瓜葛,真郁闷。在一起吧在一起吧,演一部戏以后男女主角就在一起吧,等到下部戏的时候再分了和别人好。。。我疯了。但真的很喜欢小综和依晨。。。

  上班好无聊啊。听夕说叶问很好看之后我就很想看,但又没有时间和机会。今天周二半价,本来很想下午早点翘班去时代广场下面看电影的,可是看了下时间只有16:15的还差不多,但有点早,估计翘不掉班。。。啊~想看啊,还没有一个人看过电影呢。这个电影会不会很感动呢?很想一个人一边喝可乐一边吃爆米花一遍躲在座位里哭也不怕别人看见哈哈。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